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www又更一节,略微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DDDD就这样了惹 www逼出内伤了,咳!_:(´ཀ`」 ∠):_ www


第二章(上)


〖榎本桑,今天好累呢~我们出发去住所吧!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一天~〗铃木太阳伸了伸懒腰睡眼惺忪地说到,此时的他们正在向那间虽然狭窄却略带这温馨气氛的归宿走去……

   〖……恩〗榎本径点了点头,他回想了自己这一天的经历,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惨不忍睹……

    早晨出发‘长途跋涉’地来到向日葵幼儿园,却莫名其妙地变成了幼教,虽然说自己勉强有个教育执照,但还是……让人想不透,干嘛让自己当幼教?!

     即使不说这个……在今天半天的幼教旅程中,自己也被眼前这个热血过头的男人快要折磨死了……

〖榎本桑?榎本桑?〗榎本径被铃木太阳的这几句呼喊拉回了思绪,他们俩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榎本径站在门口,看了看眼前的建筑虽然小,却散发出暖暖的气场,榎本径还是略微有些欣慰的。这时,里面突然传来了几个熟悉的声音。  

   〖老板娘~加杯酒~〗

   〖再来点下酒菜~〗

   〖快点啊~〗

   榎本径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那些声音是……那几个凶狠女人啊……』

   把门打开一半的铃木太阳看见榎本径愣在原地,拉了拉他的袖子〖榎本桑,别发呆啦,快进来啊~〗

榎本径百般不想进去,但还是被铃木太阳强制性地拉了进去……

〖哟~两个稀有品种回来了啊~〗

铃木太阳尴尬地说到,〖别这样说啦……田中森塞!〗

〖别在那里磨蹭啊~快去帮老板娘,给我们上东西啊~〗

〖哦……〗铃木太阳低着头,略微有些委屈,不过一会儿又抬起头,〖榎本桑~抱歉呢~我先去处理一下……你先上楼吧…老板娘会带你上去的…〗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榎本径突然抓住了铃木太阳的手冷冷地说到,〖你……为什么非要帮她们?〗

这句话让铃木太阳略微有些愣住了,他根本意想不到榎本径会说这样的话,〖啊?榎本桑……这?……哈哈哈哈〗不知道该怎么说话的铃木太阳憨笑了两声甩了了榎本径的手,〖这可以算是榎本桑今天给我说的最长的话了呢~真的,你不用管啦……先上去吧~〗

榎本径在原地愣了几秒钟,陷入沉思,他觉得这个人真的好奇怪,一直笑着,说些让人暖心的话,却时不时露出了失落的表情……

他搖了搖头,瞟了一眼铃木太阳,便在老板娘的引导下上了课楼……


评论 ( 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