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www所以说千万别看文笔,文笔是什么?能吃惹?有错别字,bug什么的欢迎提出,←_←喂!这不是作者本人该做的么!

最后感谢每个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www

第二章  下 

铃木太阳回到房间时,榎本径正坐在自己书桌前面操弄着电脑,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地敲打着,眼睛随着电脑前的文字走动着,两只耳朵塞上耳机,看起来是如此投入认真。

铃木太阳略微有些惊讶,毕竟今天在幼稚园里榎本从来没有这样认真过,反而是不耐烦……

『诶……不对……为什么榎本桑在我的房间里!?』突然反应过来的铃木太阳跑到榎本径旁边问到,〖榎本桑?〗

榎本径还是继续敲打着键盘,似乎完全没有听到铃木太阳的呼喊,铃木太阳略微有些无奈,但他又不想打扰榎本径的音乐时间,于是凑在榎本径的耳边说到〖榎本桑!〗

听见铃木太阳呼喊的榎本径猛地一转头,却没想到他的头和铃木太阳的头撞了个正着……

〖好痛啊……〗铃木太阳因为头在猛烈冲击下,一屁股着地,露出万分痛苦的表情……

榎本径见了皱了皱眉头,将自己的耳机摘下,起身扶起了铃木太阳,让他坐在了床上,弱弱地说了一声对不起,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铃木太阳噗嗤一笑,他觉得这样的榎本径太有趣了!

〖榎本桑真的好奇怪呢!〗铃木太阳露出仓鼠笑容,榎本径愣了一下又回到座位上,准备开始奋斗……

当一切准备就绪,榎本径又准备戴上耳机的时候,铃木太阳突然大喊一句,〖等等啊!〗

榎本径又转过头,望着铃木太阳,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毕竟他打断了自己两次……

哈哈哈,铃木太阳憨笑两声,接着说到,〖榎本桑为什么在我房里?〗

〖……………………〗榎本径沉默了,一秒,两秒,……最终张开了嘴巴要说些什么,可是又闭上了嘴,再三斟酌他还是张口了,〖房间不够了,所以……〗

〖哦~诶!?意思是我们俩要挤一间屋子吗?〗

〖恩……〗

铃木太阳陷入沉思,『等等……同居……让我想想,同居……两个大男人……哈子卡西(*ノε`*)』想到这里铃木太阳用手捂住了脸,猛地跺脚,榎本径瞬间无误,这是怎么的一个人啊!

『还有……两个人挤这么小……那床只有一个……』铃木太阳望了望床,『我必须抢到!』

随后闭眼一躺〖那我睡觉啦!榎本桑!〗刚躺下去却发现自己躺在了一个不是自己床的东西上,起来一看是榎本径……

〖诶!?榎本桑!你刚刚不是?现在!?〗铃木太阳彻底地乱了……

绷不住的榎本径最终还是笑了一下,『BAKA!你的心思我早就看出来了……』

铃木太阳知道再怎么说也没有用了,开始拽着榎本径的腿想让他下去……

榎本径有些动怒了,落下一句〖我要睡床!〗

收到惊吓的仓鼠君只好窝在地上独自嘤嘤嘤了……

榎本径实在看不下去揉了揉铃木太阳的头,〖你上来吧……挤一下吧……〗

〖好!恩〗仓鼠君爬上床,灿烂一笑,『哈子卡西什么的都不在意了……』

铃木太阳刚闭上眼睛,突然嘶声力竭地吼道〖不对啊!这原本是我的家……怎么变得和榎本桑家一样了啊!〗

虽然铃木太阳有些不服气,可是还是安稳地睡了过去……

「chapt.2.fin  TBC」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