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www来短短一更,这一更的壁咚和kiss什么的真心渣渣,不敢详细写惹,毕竟我很纯洁(才不是

文笔更渣 ,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www

  第三章  上

       第二天清晨,榎本径舒适的伸了伸懒腰,戴上眼睛,发现原本该躺在自己身边的人却不在了,于是榎本径向四周望了望,搜寻铃木太阳的身影,却发现铃木太阳也起床了,但铃木太阳并不全是因为他有精神才那么早起来,而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床上却被一个才和自己认识一天的人霸占了,好不容易能睡在床上,睡到半夜的时候却掉了下去,自那以后铃木太阳就一直睡不着,就这样竟然熬到了早晨……

     “哦哈哟……榎本桑……”铃木太阳顶着两个黑眼圈向榎本径问侯着,榎本径揉了揉铃木太阳的头毛,用极度温柔的语气问着“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了啊……”

    铃木太阳慵懒地把两支手撑在榎本径手下撑了撑,想让榎本径把手拿开,可是榎本径依旧一动不动,眼睛都睁不开的铃木太阳,也没有力气来反抗,就任凭榎本径的手放在那里,自己软趴趴地说了一句“都怪榎本桑……占着我的床……害的我都睡不着了啊……”

     榎本径拿开了自己的手,斜斜一笑“嚯……怪我吗?”随后向铃木太阳逼近着,铃木太阳一开始不觉得什么,“榎本桑还会笑啊……”可是随着榎本径的一步一步靠近,铃木太阳觉得有些不对劲,“等等……榎本桑……你要干嘛……”榎本径依旧向前逼近着,而铃木太阳一步一步后退着……榎本向前一步……太阳一步……

  铃木太阳最终靠在了墙上,无法再后退,他蜷缩着身子蹲了下来,现在活生生像一只受惊的仓鼠,榎本径也跟着蹲了下来,一只手撑在墙上,又是腹黑一笑,“fufufu……撒,你说我会干什么啊……”

  铃木太阳完全不敢直视榎本径,听着榎本说着这种让人误会的话,他的脸完全红透了,他觉得奇怪,眼前这个人昨天还挺正常的,今天怎么就……

  榎本的脸离自己的脸越来越近,他用手把铃木太阳的脸抬了起来,然后吻了上去,铃木太阳睁大了双眼,双手一直撑着榎本径的胸口想让他离开,可是并没有一点效果,铃木太阳完全崩溃了,自己现在竟然在和一个男人接吻!?太荒唐了……

  一吻缠绵,榎本径直到铃木太阳喘不上气了才缓缓离开了他的嘴……

榎本径吻完后立马起身,站了起来,背对着铃木太阳,小声地说了一句,“既然你的室友我是这样的人你不要再惹我了……”

“哈!?”依旧坐在地上的铃木太阳吼道,“你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啊!夺走了别人初……初吻……还……!”

榎本径并没有再理会铃木太阳,而是自己默默下了楼……

还呆坐在原地的铃木太阳,此时的内心受到了煎熬,‘什么啊……接吻还是初吻……还那么坦然……关键还是两个男的……怎么能这样啊……’铃木太阳抬着头看了看窗外太阳,已经透过云层发出金灿灿的光芒,‘嘛……把刚刚一切都忘掉……我今天也要像外面的一般灿烂啊……’随后立马起身露出仓鼠一笑,“工作工作~去工作~”

评论 ( 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