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www被今天微博上的阿智帅哭,男前男前!所以今天的文也是满满的男前家腹黑的小锁匠!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阿里嘎多!以上!www

第三章  中

       向日葵幼儿园门口,“早上好!小香妈妈和小香!”铃木太阳虽然顶着两个黑眼圈,却依然笑容满面迎接着每一个家长和孩子。然而在一旁马着个脸的榎本径正好成了鲜明对比,自己睡得舒舒服服,本应该比铃木太阳更加有活力,但却一点精神也没有,准确说是没兴致。

       “喂!榎本桑!你都吃饱喝足了!还那么没精神,还真是对不起我这个给你床的人啊!”铃木太阳露出一副鄙夷的神情望着榎本径,榎本径脸变得更臭了,他捏住了铃木太阳的溜肩,以十分不寻常的语速说着,“你的意思是!吃饱喝足的人,必须做事有精神嘛!你怎么知道我昨天休息好了!?说不定我只是在床上闹心呢?再说我根本就不想在这个工作上浪费我的精力!你听清楚了嘛!太!阳!老!师!”

         由于榎本径的语速太快,铃木太阳也没有认真地听,一大段话只听清了榎本径叫了自己的名字,露出一脸欣慰笑容,“啊~啊,榎本桑叫我名字了!好开心!”

“你这个人……关注点真的奇怪耶……”榎本径无奈地说到,依靠在幼稚园门票的栅栏上,看着此时已经沉迷在自己的世界的铃木太阳,“榎本桑!叫我名字了!哇……好棒!叫我名字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迎接小朋友和家长的任务,差不多结束了,榎本径深深叹了一口气,本以为终于能解放解放了,能休息休息自己已经将近麻木的腿,可是却被几个女教师的话泼了冷水。

         “你们两个!快来把这些东西给洗了,之后打扫卫生,听见了吗?”田中老师一脸傲气地对榎本径和铃木太阳说到,说白了她们几个女老师又准备整蛊他们了。

对此已经习惯了的铃木太阳低着头,弱弱地答应了一句,便慢慢走向田中老师身后的盆子,他的手又被榎本径拉住了。

         榎本径用力一拉把铃木太阳拉在自己后面,对着田中老师冷冷地说着,“为什么要我们来做这些,你们却在办公室里享福?”说着榎本径又把铃木太阳的右手拉过来给田中老师看,那只原本应该细长精美的手,现在却布满因伤寒而受的伤,“就是因为在这样冷的天里,你们让他一直洗东西什么的,手都变成这样了,你们有身为人的良知么?”

        田中老师听了有些心虚却还是说,“你们大男人的手要那么精细干嘛?”

         “人人平等!在冬天洗衣服之类的,请轮流来!所以,今天该你了田中老师!”说着榎本径便拉着铃木太阳的手,走开了,田中老师在原地,一脸厌恶的说,“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两个!”

          然而此时榎本径带着铃木太阳回到了职员办公室,铃木太阳为刚才榎本径的举动彻底惊讶了,在他印象里,榎本径是个性格古怪,不爱说话,还略微……有些变态的人,可今天却那么多话,还那么有义气,让他刮目相看啊!

         来到职员办公室,榎本径便让铃木太阳坐下,自己从自己的黑书包里摸索出膏药和创可贴一般的东西,随后专注地给铃木太阳上药,包扎,铃木太阳看着自己面前正蹲着为自己包扎手的人,莫名感叹,从来没觉得榎本桑那么帅啊……

          “榎本桑,榎本桑~你怎么知道我之前在洗东西啊,还有为什么替我解围啊~”铃木太阳用犯花痴的语气说到,榎本径顿了顿手里的动作,望望面前这个人的痴汉脸,“昨天发现你的手的伤口,加上她们今天叫你做的事也差不多能分析出……至于我为什么帮你,只是因为我不想洗东西,顺带利用你而已。”

         听到这里铃木太阳自嘲着,哈哈哈……我就说榎本桑怎么会突然那么好……铃木太阳一脸失落,看穿这一切的榎本径为铃木太阳包扎完手后,说到,“好了……完成……”虽然还想说着什么,却还是止住了嘴。

      铃木太阳揉了揉自己被包裹的手看着榎本甜甜一笑,“阿里嘎多!榎本桑!今天榎本桑的话真的好多呢!”

        “……那我现在开始就一句话不说。”

        “诶!别这样榎本桑我不是这个意思!”

       “…………”

       “榎本桑说话!说话!”

       “…………”

       “榎本桑!!!!”

                                                    TBC.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