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Amico【杀手Ox魔术师S】

www好吧,为了庆祝我有50粉了,我又开了新坑……以后是漫漫填坑路啊……这次是杀手O和魔术师S……SO还是OS不确定啊……话说亲们想什么……估计没人回……我到时候抓阄吧……依旧文笔渣…有错别字和bug欢迎提出…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www

第一章

    “樱井大师!这次的魔术巡演又成功举行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刚刚结束完最后一场魔术表演的樱井翔,刚从后台出去,便被记者一窝蜂地围上了。

     在无数闪光灯下,略微有些疲倦的面容保持着温和地微笑,“能再次成功举行巡演是我的荣幸!我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对记者的回答,樱井翔沉着冷静地做了回答,回答的简介却十分符合情理,条理清晰,毕竟他也是经常被媒体采访的人,这种提问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十分不容易地冲出了记者的重重包围的樱井翔,在更衣室迅速地换好了衣服。原本穿着一身给西装在灯光下引人注目的人,现在却一身普通的浅棕色皮夹克,和黑色牛仔裤,背起一个黝黑色的背包,现在的他看起来和普通人差不多。

     樱井翔因为太过于疲劳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戴起了自己的墨镜和口罩,准备自己步行回家。有时候樱井翔也觉得奇怪,自己为什么喜欢在普通人和公众人物间转换,也许是自己无聊。

     这些天真的是累死他了,一连几天的魔术巡演,记者的追问,自己还要保持着一副微笑,这样下去自己身子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垮掉,樱井翔自嘲着,突然自己的溜肩被人拍了拍。

       “sho酱!辛苦啦”上村玲子一脸微笑地望着樱井翔,樱井翔一回头,一副预料到了的样子,露出欣慰一笑却有些惬意,“啊,玲子!”

         “好了!看sho酱你那么累了!我开车送你回去吧!”上村玲子搖了搖自己手里的车钥匙,樱井翔觉得自己也够累了,能减轻疲劳,何乐而不为呢?

         在上村玲子车内,温暖的车内空调和舒适的座位,让樱井翔深深的放松了,不知不觉闭上眼睛休憩了一会儿。

        上村玲子通过镜子看着睡着了的樱井翔,突然斜嘴一笑,“sho酱真的好可爱呢……接下来会很有趣吧……fufufu……”

       不久,上村玲子便将车开在了樱井翔家下面,她叫醒了樱井翔,从昏睡中醒来的樱井翔,和上村玲子道别后,昏昏沉沉地便上了楼……

        凭着身体的习惯来到自家门口,从背包里摸索出钥匙,缓缓打开门,此时的樱井翔已经彻底要累趴下了,可是开门那一瞬间,他愣住了……

        自己家的窗户竟然被击碎了,地板上掉落着不计其数的玻璃渣,一个身着黑衣的人躺在窗户旁边,手臂上的伤口正留着鲜血,略微有些黝黑的面部,他的八字眉时不时因为疼痛皱着……

        这个人是谁……?

评论 ( 20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