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Amico【杀手Ox魔术师S】

www今天首次用电脑登了lft,感觉超霸气啊!有好多手机没有的功能!超喜欢啊!这次就定了是os了!如果写得不好,请见谅!这次伞哥傻乎乎进入了satoshi的圈套!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


上节戳我(我终于会用链接啦!hhh):不务正业的伞哥

第一章 下

一心觉得自己必须转移话题的樱井翔,头脑迅速地转动着,突然几个问题连环炮似的问了出来,“satoshi……君……你是什么工作啊?刚才还受伤什么的,satoshi是警察吧!还有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啊……”

“fufufu~这个原本不能说啊……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只有靠sho了啊!”大野智挠了挠自己头毛,“那个呢,我原来有个partner……他是负责幕后操作负责资料什么的,结果今天组织突然下达任务,我的partner说他想玩电玩就,让我一个人来……”

‘电玩!?为了电玩不参加警察工作?真厉害啊……诶!不对刚才satoshi君说了组织?现在警局称呼是这样么?有点怪啊……’樱井翔想着皱了皱眉,大野智一脸茫然地望着樱井翔,“sho,又怎么啦?”

“啊……没事!没事!”樱井翔挥了挥手示意大野智继续讲,大野智接到指示又默默讲起来,“我的任务是找到一个人和他谈事情,结果没有partner的帮助,我绕着绕着就迷路了,后来又遇上死对头,然后就不幸受伤,为了躲起来,就破窗而入躲在sho的家里了。”

‘受伤能说的那么从容……satoshi是警局老手啊!’樱井翔在心里默默赞叹着大野智,又突然想到了什么,“所以你现在想要我帮你找到那个人对吧!”

“恩”大野智猛地点了点头,樱井翔也点了点头,裹了裹自己身上的皮夹克,“那……那个人叫什么?”

“叫s……s”大野智皱着八字眉奋力地想着,樱井翔也在一旁干着急,“s什么?!”

“我……我忘了……”大野智尴尬地笑了笑,樱井翔也无奈地抚了抚额‘satoshi意外的……该说傻还是天然?’

“satoshi……你不知道名字,我也帮不了你啊^”

“也对啊!”大野智进入了沉思,樱井翔也就这样一直盯着大野智,突然大野智拍了拍手,“啊!有了!给我的partner打电话!”

随后大野智立马摸出一个黝黑的翻盖手机,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小小的屏幕,似乎正在通讯录里查找着他partner的电话。

过了一会儿,大野智终于找到了partner的电话拨了过去。

“莫西莫西!My partner Nino!”

“哦哦,大叔啊!不会说英语就别说!还有你没死啊!组织都在说你死了呢!你没死就好!这样我也不用在你葬礼的时候花钱了。”

“要不要那么无情……”

“所以你给我打电话干嘛?如果是给你发地址我绝对不干!”

“不是问你地址了啊!是我要找的人是谁啊?”

“连这个都忘了?不愧是大叔!听好了我只说一次,你要找的人是……”

“是……”

“sakurai sho!”

“哦!我知道了!再见!Nino!”大野智说着挂掉了电话,一脸笑容地说,“sho!我知道了!我要找的人是sakurai sho!好熟悉的名字啊!说不定刚才偶然见过呢……”

樱井翔听了再次抚了抚额,“阿诺,satoshi啊……sakurai sho就是我啊……”

“诶…就是sho啊…”大野智愣住了,缓过神来的的大野智一声叫喊,“诶!!!!!!!!!就是sho啊!”

“对啊……所以satoshi,你们找我干嘛?”此时的樱井翔有些担忧,警察找上自己,总觉得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你真的是那个魔术师sakurai sho!对吧!”大野智试探性地仰望着樱井翔,樱井翔郑重地点了点头。

“看不出来呢……哈哈哈……”大野智憨笑了几声,樱井翔有些不爽,“这语气什么意思啊……”

而大野智的脸突然就变了,不再有刚刚软乎乎的笑容而是让人发寒的冰冷眼神,语气也变的低沉,“那……sho我们说正事……我们需要你的帮忙。”

被大野智的改变吓到的樱井翔咽了咽口水‘警察拜托的事一般不能拒绝吧……而且也不是坏事……没关系的吧!’有些颤抖地说,“Hai……什么忙我都会帮的……”

听见樱井翔这句话,大野智又露出软软一笑,“有这句话就好,真的帮大忙了sho!”

樱井翔冷笑着,‘这什么人啊!双重人格!’

“所以需要我帮什么忙?”

大野智起身凑在樱井翔耳边,慢慢地吐露出一句话,“你要帮我们杀人……”

 

 


评论 ( 2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