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 诶嘿……我又来啦

  • 简洁而短的过渡章【只是我懒癌发作了

  • 最后感谢点小红心的亲们

文坑目录

第十章

“啊!终于找到你了啊!榎本桑!”

青砥纯子激动地拍了拍手,随后从包里摸出手机想要给芹泽豪打电话。榎本径意识到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转身就想离开。刚把电话拨通的青砥纯子立马反应过来,抓住了榎本径的手臂。

“芹泽桑!我找到榎本桑了!我们现在在xx街的车站!你快过来哦!不然榎本桑又要跑掉了!”

说完这句话,青砥纯子用单手挂掉了电话,困难地塞在了书包里。再用力扯了扯榎本径的袖子,邪笑着说,“你可别想逃啊!榎本桑!”

“……”榎本径默默扭过头,瞥了下嘴想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想起了什么。默默转过头,“放心,我不会走的。”

 

此时,回到住所的铃木太阳,刚推开门就惬意地叹了口气。这可引来了老板娘的注意。

“阿拉拉~我们的阳光大男孩怎么哀声叹气啊?”老板娘在柜台旁一边擦拭着刚洗过的餐盘一边问道。

铃木太阳停住了脚步,挠了挠脑袋,坐在了老板娘面前的座位上。用手倚着脑袋,“老板娘……你说……闹矛盾了要怎么和解啊……”

“这个嘛……”老板娘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挪动有些肥胖的身子,坐在了柜台的椅子上,“必须看人吧……有些人很好解决啦……有些就很麻烦啦。”

“那……那种……话少,面瘫还有点腹黑的人呢?”

“呀……这种是最难办的啊。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啊!!就是就是!”铃木太阳深表赞同地点点头,这也是他一直在意的问题,“所以这种人怎么处理呢???”

“这个……老板娘我也不好说。总之先传统地道个歉再说吧。”

“好吧……”铃木太阳像只小仓鼠一样软爬在柜台上,老板娘端来一小杯温水,“好啦~阳光少年,喝杯温水就安心去睡觉吧!明天再来解决!”

“是~”铃木太阳端起小杯,喝了几口温水,便上楼了。

 

 

榎本径和青砥纯子一直在僵持阶段,在芹泽豪来之后才终于打破僵局。

 

“啊!榎本!可让我好找!这期间你干什么去了?”芹泽豪有些愤愤不平地说道。

“……”

“不会是又做什么亏心事,所以不回答吧?”芹泽豪皱着眉毛说道,斜着眼睛瞟了瞟榎本径。

“……”

“去干了什么?”

“无可奉告。”

“干了什么?”

“无可奉告。”

有些看不下去的青砥纯子,立马打断了他们俩这永无止境的争执。

“你们两个都不要闹了啦!对了!芹泽桑,刚刚榎本桑说,他今天需要一个地方住诶……”

“所以呢?他自己去住旅馆就行了啊。”

“如果有钱我也不会对纯子说这件事。”榎本径望了望芹泽豪,芹泽豪不平地说,“所以为什么是我来帮你?”

“芹泽桑!你就帮帮榎本桑吧!我们这边还有事情需要榎本桑!那件密室杀人案件!”青砥纯子手舞足蹈地说着,芹泽豪也突然想起了,无奈中的无奈,只有找到一家旅馆然后付了钱……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