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文坑目录

十一章

第二天早晨,铃木太阳像往常一样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望了望自己房间四周,莫名的一阵失落……

‘没回来呢……’

铃木太阳发了一会儿神,却又立马用洗手池里的水拍了拍自己的脸,用干毛巾抹了抹。‘嘛……今天工作的时候会见到榎本桑的吧……到时候再说吧!’

铃木太阳对着镜子露出仓鼠笑容,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拿出百分之两百的精神出发去向日葵幼儿园,解决他内心最在意的问题。

但……真的能解决吗?

 

然而另一边,榎本径醒来之后立马又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给青砥纯子打了个电话。

“喂……纯子。“

“啊……“电话另一边传来青砥纯子的哈欠声,她似乎才睡醒的样子。”

“抱歉!榎本桑……我刚刚在睡觉……所以……“

“没事。“

“榎本桑这么早就醒了啊。是准备好和我们回去了?“

“基本差不多。但是得等我做完一件事之后。纯子你们九点在车站等我。“

“啊……知道了。“

榎本径挂掉了电话,从黑书包里摸出了那个破旧盒子,‘接下来……就是这个玩意了……‘

 

铃木太阳来到向日葵幼儿园过后,给每一个老师问了好,虽然他平时也是这样的,不过今天总让她们感到有些不对劲呢。

“我说,太阳老师,今天你怎么没有和榎本老师一起来啊?“

“这个……嘛……“铃木太阳有些支支吾吾,闹矛盾什么的还是不说比较好呢。

“难道闹矛盾了?“

“咦!“一下子被戳到中心的铃木太阳难免发出一声叫声。

这自然让女老师们了解到,她们猜对了。对此铃木太阳也只能尴尬地笑一笑。

 

榎本径来到向日葵幼儿园的时候,原本想从大门直接进去的,可是为了躲过铃木太阳,就选择从后门进去。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躲,应该是那难以形容的傲娇心理吧……

按照熟悉的路径,榎本径来到了圆长的门口,轻轻的敲了敲门。

几秒过后传来了园长的声音,“请进。“

榎本径轻轻转开门把手,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阿拉。榎本桑找我什么事?“

“这个。“榎本径从包里摸索出用布小心翼翼裹起的盒子。

园长微微挑了挑眉,“所以是没解开来放弃,还是解开了?“

“……“榎本径沉默不语,默默打开了几层布,把盒子往园长那方推了推。

园长也很明白地接过箱子,轻轻碰了碰古旧盒子上锁的地方,古盒子的盖子轻轻弹开了,园长笑了笑,这似乎并未出乎她的预料。

“不愧是解锁大师啊。很好,你会得到你应有的金钱的。“

榎本径往上推了推眼镜,转身便准备离开。但园长却说道,“所以你也不在这里工作了?“

“当然。“

“那……铃木太阳呢?“

“随他。不关我的事。“

“这样嘛……你没有什么想问我的?比如这个盒子是空的,却为什么花高价让你来打开?“

“没兴趣。“榎本径又往前走了几步,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我的目的并不是了解你为什么要打开这个盒子,而是得到我应有的东西。“说着榎本径的嘴角微微上扬。顿了几秒,便离开了。

园长在办公室里再次笑了笑,‘真是有趣呢……‘

 

已经将近中午了,铃木太阳见榎本径依旧没来工作,他有些慌了。

‘榎本桑不会以后都不来了吧……‘这个念头在铃木太阳脑海里一直回转着,让他越来越担心越来越慌。

最终他决定去问问园长,自然一切也就清楚明了了。

“那个……园长……“

“啊……太阳老师是问榎本老师的事吧?“

“恩……“铃木太阳默默点了点头,他看见园长无奈地笑了笑,“虽然有些遗憾呢。榎本老师已经辞职了呢。“

铃木太阳听见了他最不想听见的回答,不过,既然已经成了事实,也只能面对。

“啊……这样啊。我知道了。打扰了。“

“等等。太阳老师。“园长对铃木太阳摆了摆手,铃木太阳也就愣在了原地。

“怎么了?园长?“

“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你是实习期已经到了……所以……“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