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Amico【杀手Ox魔术师S】

第九章

樱井翔来到便利店里,拿了大野智和二宫和也所要的咖喱饭和汉堡。再顺带拿两包速食拉面来满足满足自己的胃。

在收银台付了钱,服务员用袋子将他所买的东西装好递给了他,满脸微笑说道。

“樱井桑!很荣幸你来这里购物!我很喜欢你的表演的!”

樱井翔对此笑了笑,“啊!那是我的荣幸。”说着挥挥手走出了便利店。

刚出便利店樱井翔脸上笑容瞬间消失换来的是一声声叹气。

 

走在路上,樱井翔渐渐发觉有些不对经。他总觉得有人跟着他。他每走几步就回头望几下,可是没有任何人。樱井翔加快了步伐,越走越快,可是他感觉到,跟踪他的人依旧跟上。樱井翔有些忍不住了,他压低声音吼道,“啊!跟踪我是要干嘛!!?有种直接出来啊。”

樱井翔这一吼,等他转过头过后,两个人出现在了他面前。

 

“润酱,这个人公众人物竟然说我们跟踪他诶。”相叶雅纪憨憨地笑了笑。

松本润凑在相叶雅纪耳边说道,“AIBA。从某种意义上我们是在跟踪啊……还有既然你认为我们没有在跟踪,你刚刚为什么要跳出来?”

“诶……润酱你绕来绕去……我都昏了啊。”相叶雅纪无奈地摸了摸头,一个人开始纠结起来。

“……人跑了诶。AIBA。”松本润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相叶雅纪这才反应过来,樱井翔趁机逃走了。

 

 

 ‘怪人……又是两个怪人……那两个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人。吃一堑长一智,绝对不能再像之前被大野智和二宫和也坑害那样了。所以逃跑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抱着这样的想法,樱井翔一路狂奔。

跑到上气不接下气下气的时候,樱井翔已经跑到了自家楼底下了,他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人过后,才放心地坐在长椅上喘两口气。

“哎哟喂,幸亏那两个人没跟上来。”樱井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释然地说道。

“真是令人遗憾呢!S先生~”樱井翔突然感到背后被拍了两下,一阵寒气也随之而来。

相叶雅纪和松本润还是顺利找到了樱井翔。他们窜到樱井翔背后,然后用一把小刀抵在了他的后背上。

樱井翔见他们拿出刀抵在自己背后,瞬间有些崩溃,有是和大野智同类的人……不禁崩溃地吼道,“我怎么又遇见你们这种怪人啊……”

“既然用了‘又’看来真的没错了啊。”松本润说道,随后朝相叶雅纪点了点头。

“你认识‘Healer’和‘Chambers’(钱伯斯)’吧?”相叶雅纪一边问道,一边把刀往前抵了抵。

樱井翔突然想起大野智曾经说过,自己就是那个‘HEALER’那估计钱伯斯就是二宫和也了。

“你们是他们什么人?”樱井翔试探的问了问。

“当然是……敌人。”相叶雅纪突然不正常地笑了笑。

“你知道他们两个是杀手吧。而我们便是杀手的死敌,赏金猎人。专门杀杀手从而保障经济来源。其中Healer’和‘Chambers’(钱伯斯)的赏金是最高的……所以……”松本润顿了顿,樱井翔则是斜嘴笑了笑,“叫我协助你们从而杀掉他们?”

  • “意外的聪明呢。”相叶雅纪将刀微微挪近了一点点,“那么你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评论 ( 2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