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嗯嗯嗯……还有一节估计就要完啦。

其他什么都不说了23333333

十二章

“榎本桑,你这段时间在那里干嘛啊?”青砥纯子侧了侧脑袋,望了望在一旁望着车外景物发神的榎本径。

 

而榎本径只是沉默不语。

 

自然不语的理由,不可能只是因为他本身的性格沉默,也不只是因为当了幼教有些丢脸。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其实都不知道他实际上干了什么。沉默才是最好的方式?

 

####

 

“因为试用期已经到了……太阳老师…很遗憾…你不能继续再在本园工作了。”园长撇嘴笑了笑,可以感到她有些无奈吧。

 

铃木太阳也不知道说什么,呆滞住了,真的就这样失去了自己一直所期待的工作么?无可置疑的事实。

 

‘虽然可以再找一个地方工作呢?’铃木太阳虽然可以这样来安慰自己。但他已经不能逃避现实了,作为本来就不受待见的男幼教,这份工作也是来之不易的,是他盼了又盼的……现在……虽然他知道这是迟早的,但是真来临的时候……

 

“一下子损失两名帅哥幼教,小朋友会伤心的吧~”看出了铃木太阳的异样,校长也只能调节调节气氛,当然这是无用的。铃木太阳对校长说了句“一直以来,多谢关照。”便默默退出了园长室。

 

目前也只能完成他的最后一节课了呢。

 

####

 

一切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笑着回答小朋友一个二个的问题,‘为什么榎本老师没来?’之类的。

 

用自己的钢琴伴奏领着小朋友唱歌。

 

教他们折纸、画画……

 

唯一不同的,只有课堂快要结束的时候。

 

 

 

“小朋友们,今天就是我教你们的最后一节课咯~”铃木太阳哭笑不得地说出了这句话。

 

“欸~太阳老师~生病了所以要离开吗?”

 

“嘛哪……”铃木太阳继续保持着微笑,小孩子的纯真令人羡慕呢……

 

“那病好就会回来吗?”

 

“也许吧……”略微涩涩地笑了笑,“总之请你们记住我,顺带也要把榎本老师记住,这样才能让我们得到一些安慰呢。”

 

####

 

榎本径顺利回去之后,便开始解决青砥纯子之前所提到的案件。依旧是密室案件,榎本径经过一番勘察,丝毫不费力地解开了谜题。

 

本应该是一阵愉悦,却意外地空虚呢。

 

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

 

榎本径坐在自己的工作室里,两眼无神地望着眼前的古锁。明明是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却提不起兴致呢。奇怪奇怪。

 

榎本径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让他异常不习惯。

 

啊……是少了那个人的唠叨,那个人的傻瓜笑容……

 

果然……还是得去找他。

 

默默定下决定的榎本径,默默踏上了返回向日葵幼儿园的道路。

 

不过结果自然是……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