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第十三章

 

榎本径再一次回到了向日葵幼儿园。他深深的吸了口气。‘待会见到太阳……该怎么说呢……所以说,为什么我现在要来这里……’榎本径越想越害臊,原地呆了一会儿便准备转身离开,却听见了田中老师的声音。

阿拉,这不是许久没见的的榎本老师吗?啊!不对,应该是榎本先生。”

榎本径推了推眼镜,“真是很久不见呢,田中老师。”

所以榎本先生这次来干嘛?”

我想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吧,田中老师。”

随你。不过,如果是来找铃木太阳的,那你恐怕要失望了。”

失望?”

阿拉,猜对了。毕竟这件事挺令我开心的,就告诉你吧。铃木太阳他啊,在你没离开多久就因为试用期到了,于是就离开咯~你为此而来,你估计可以回去了。”

田中老师说完这句话就返回园里工作了,榎本径自然愣在了原地,‘竟然……离开了吗……’ 

 

榎本径再一次做出了意义不明的事,他跑到了园长室。

榎本径轻轻敲了敲门,在园长的一声‘请进’过后走了进去。园长抬头看了看,似乎并没有因为榎本径的出现而感到惊讶。

啊,榎本啊。”

太阳不在这里工作了,是真的?”

是真的啊。”校长微微笑了笑,“因为试用期到了嘛。”

“……”榎本径低了低头,难得的能读出他的失落。

既然当初说不管他,现在这算什么呢?”园长挑了挑眉。

榎本径咬了咬嘴唇,“他现在在哪?”

我自然是不知道了,”园长发出一小声‘哼……’,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不过建议你去商店街去看看哦~”

园长说完这句话,榎本径立马跑向了附近的一个商店街。园长说得不明不白,但是榎本径觉得铃木太阳一定在那里。虽然也有可能是空谈,但是……

 

在商店街转悠了一圈,没有见到铃木太阳的身影。

差不多该放弃了么……’

榎本径这样想着,渐渐停下了脚步。本来就是可能性将近为0的事,却也抱着希望,这叫所谓的笨蛋吧。原以为失望程度会很小,但实际却很强。大概因为那是最后一丝希望了吧。

 

榎.本.桑?”

身后传来了呼唤名字的声音,这个声音,不会错是他啊……

榎本径猛地转过头,只见铃木太阳头上绑着一块方巾,身上围着围裙,似乎现在是商店街的帮手小哥?

太阳……你……你现在过得如此颓废啊……”榎本径原来想询问对方现在怎么样,到了口边却完全变了样,真是奇怪呢……

别这样啦,榎本桑!我现在在这里当帮手,不颓废啦!榎本桑呢?”

没有差。”

还是老样子呢~一个月不见了呢。”

啊……是啊”

我……”铃木太阳欲言又止,犹豫了下,最后只是笑了笑,“那我先走咯,因为还有工作啦!”

等等……”榎本径抓住了住了铃木太阳的手臂,铃木太阳有些呆住。

怎么了?榎本桑……”

跟我走。”

噗……园长还真是说对了呢……”铃木太阳小声的嘀咕了两句,然后发出了暖心一笑。

那他到底接受了吗?(笑)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