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嘿!送水小哥!(150粉的短篇)

/不要问我为什么从医生和患者的设定变成了作家和送水小哥的设定

/因为那篇码到一半就被虐的码不下去放弃了

/加上昨天被给我家送水的小哥帅到了……脑洞就噼里啪啦了……

/结果就是从虐变成逗比文风了【果然我还是适合逗比文风……

/bug也很多……码的着急说不定有错别字……能无视就无视吧……

/这更是这篇文的【上】,大概接下来还有一更或者两更就完吧……

/最后一样大家多多点小红心hhh

1.奇怪的初见?

“唉……又没有灵感了啊……”

在一个只有几十平米并且每一个房间都伴随垃圾的凌乱的小屋里,樱井翔颓废地坐在桌前叹着气,嘴边些许有些胡渣。凌乱不堪的发型,加上因为熬夜而显出的黑眼圈,整个人的状态完全和大叔的生活状态差不多了。

身穿浅灰色和服,却因为溜肩而垮了下去。总体来说,就是一副衣衫不整的样子。

随着交稿的日子越来越近,可是樱井翔的文章一字没有动。因为这个,樱井翔一直蹲守在桌前,无数张稿纸被揉成团,这应该叫所谓的“卡文”。这个事情导致樱井翔已经好几天没和过眼了。

决定先休息休息的樱井翔,吃力的起身,伸展伸展身子。摇摇晃晃地走向了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了自己仅剩的存粮—一包泡面。随后又走向客厅,打算直接从饮水机里用热水泡面。饮水机在日本家庭里很少见的,樱井翔只是单纯地为了偷懒不烧水,才使用。

可惜命运弄人,樱井翔把泡面的拌料到了下去。按下饮水机按钮,可是没有一滴水落入泡面碗里。不用说……饮水机没水了……

樱井翔的大脑快速的转动起来,‘恩……现在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我自己烧水喝,另一个选项是叫送水工来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自己烧水浪费了自己的体力和时间。让别人送水,虽然浪费了我的时间,却节省了自己的体力……恩……’

于是樱井翔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第二个选项,叫别人来送水。

在脏乱的书架上,翻出了一本类似电话薄咨询资料的书,在上面找寻着送水店的号码。通过距离,声望,效率等筛选,樱井翔选择了一家名叫‘大野送水店’的号码。

“喂?这里是大野送水店。有什么需要吗?”电话另一边传来一个像小老头的声音,语调中带有微微的鼻音。

“那个……我需要一桶水。”

“啊!好的!请您告诉我您的地址和姓名。”

樱井翔根据店家的需求,告诉了他,自己的信息之类的。

接下来的时光,樱井翔瘫软在地板上,望着眼前的不能吃的食物,捂着空荡荡的肚子发出阵阵哀嚎,现在过去的一分一秒都是对樱井翔的煎熬。

不知过了多久,敲门声终于响起,“咚咚咚……”

终于,那个解救他的人来了,樱井翔以十万火急地速度冲到门口,扭开门锁迎接‘希望’,还大声地吼着,“终于得救了啊!!”…

然而门外的人,被樱井翔的反应吓得往后退了退,八字眉疑惑地皱在一起,依旧是带着鼻音问到,“那个……我是大野送水店的……请问是樱井先生吗?”

“是!”樱井翔激动地握住了送水小哥的手,“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对了对了!你的名字是什么?”

“大……大野智……”

评论 ( 6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