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嘿!送水小哥!(150粉的短篇)

又填了一个坑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跑偏了……

感谢点小红心的亲们

 文坑目录

3.需要送水吗?

“阿拉……翔君的新书出来啦……”经过书店的大野智,望着推荐书柜上樱井翔的新书,露出暖暖一笑,“买来一本看看……借鉴了我哪些意见啊~FUFUFU~”

回到家中,大野智卸下自己腰包,把刚买的书的包装给拆开。然后兴致满满地读起来。

读完过后大野智的表情彻底地呆住了,嘴巴半张着,眼神呆滞。造成这样的原因是什么呢?当然是书中的情节了。

之前的设定是男主暗恋女主,女主也暗恋男主但是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表明内心的想法。这一次的新书则是写的他们如何相恋的。也就是这个经历让大野智惊讶。

男主在外打工,然后工作是送水小哥。结果碰巧给女主家送水,然后男主鼓起勇气告白,可是女主没有表明心意。文就卡在这里了……

“什么嘛……原来完全没听取我的意见啊……嘛……算了。睡觉了……明天还得开店呢……”说着就打了个哈欠,将书放下床头柜上,盖上被子合眼睡觉了……

 
 

没过几天。

 
 

“那个……”

大野智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位露出一脸天然笑容的男子。看他的样子不是来定水的,那他是来干什么的呢?

“您是需要定水?还是……?”

那个人先是愣了愣,然后摆摆手,“不不不!我不是来定水的!我是来应聘工作的!”

“诶!?”大野智有些愣住,歪着脑袋回想了一小会儿,‘我记得我外面没贴应聘广告啊…’

“那个?确定没有找错地方吗?送水这个行业什么的又累工资又低哦……”

“没事没事!我不在意吃苦和工资的!我们家是餐馆…在哪里工作…渐渐地就腻了……我这次就是想体验体验生活的!”

“啊!这样啊!那「大野送水店」欢迎你!我是大野智!你好!”

“啊!忘了我该没自我介绍!我叫相叶雅纪!可以叫我aiba!嘿嘿嘿!虽然有时候我很天然和baga,但是我是不会添太多麻烦的!”

“恩!aiba酱!”

 
 

不久。

一个戴着墨镜全身都穿的很时尚的人,走进了「大野送水店」。

原本正准备出门送水的相叶雅纪,看着眼前的人愣了愣,顺带压了压自己的帽檐转头对一旁的大野智说到,“O酱!那个人看起来有点恐怖诶!要不我等下再去送水?等接待完我再去?”

“不用啦!aiba酱!不能让别人等!没事没事!”大野智推了推相叶雅纪示意他快去送水,相叶雅纪回头望了望大野智,略微有些担忧却还是出门了。

“嗯哼……”那男子坐到大野智面前的沙发上,取下墨镜,一对浓眉完全吸引了大野智眼球,大野智憋着笑说到,“您是需要送水吗?”

“不。”

“那?”

“请让我在这里工作!”

“诶!”大野智又愣住了,‘又是应聘吗?这个人反差有点大呢……’

“这个工作很辛苦……”

“我了解。”

大野智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面前的人打断了,“我什么都不在意!请让我在这里工作!”

“啊……好……”受到惊吓的大野智恍惚地答应到,对方欣慰地笑了笑握住了大野智的手,“万分感谢!我叫松本润。请多指教!”

 
 

又过了一段时间。

一个猫背的男人手里拿着游戏机,晃乎乎地走了进来。这个时候店里,只有大野智一个人,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一个是休息,一个是出去工作了。

“那个……有什么需要?”

“……”对方没有开口依旧盯着游戏机屏幕在奋斗着。大野智尴尬地笑了笑,随后又问了一次,“那个需要送水吗?”

面前的人吧唧两下嘴,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逼近绝望地叹口气,似乎是游戏失败了。

他收起游戏机,注意到了大野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然后开口说到,“我叫二宫和也,以后在你这里工作。我当接电话的。就是这样……”

随后又准备拿出游戏机准备奋斗,大野智见况立马阻止了他,然后问出了他最近最在意的问题,“问一下,你是怎么知道我这个店的?”

二宫和也挪开大野智的手无奈地撇撇嘴,“看来是个呆瓜老板?”

然后从裤包里摸出一张有些褶皱的小单子递给了大野智,并说道,“这个是「樱井翔」新书中夹的。”

大野智慢慢理开那张皱褶的纸,上面几个字显露出来。

「TO 读者们

    这次的新书在劳累中完成!多亏了一个人!在这里微微安利一个送水店~有兴趣还可以在那里工作!不论你是游戏宅,天然呆还是哦虾类的男人!在哪里工作你都会分分钟被店长治愈!困难也解决哦~

       以上!我是sakurai!请继续支持我!」

 
 

大野智突然明白了什么,他立马跑到电话旁,从记录中找寻樱井翔的号码拨了过去。一段音乐过后,熟悉的声音传来。

“诶?大野桑……”

“翔君!非常感谢!”

“突然说什么了啦~”(此时请脑补伞哥害羞!)

“嘿嘿嘿!请问樱井先生需要定水吗?”

“当然咯!”

                                                            END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