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点文】My lover

一发完结

正因为是赶出来的……so渣到爆,没有剧情……片段拼凑

吉本x成濑

慎点啊!

文笔渣就是我!

我后面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真的不要喷我啊orz

1.

黑夜、黑暗、复仇。

阳光、爱情、纠葛。

光明与黑暗只有一线之隔。

“不用藏了。”成濑领停下了脚步,语气虽然温和却透露着强硬。吉本荒野一脸仓鼠笑地从成濑领身后的墙后窜了出来,随带摇了摇手里的手机。

“啊拉?被发现啦?”

“你的目的是什么。”

“嘛嘛~现在直奔主题还早了点~让我去饭店吃点东西。”说着吉本荒野转过身,轻快地走了几步。

他在期待,期待这个人跟上来,一步一步落入自己的圈套。

不过,他这种人,需要我来推一把……

吉本荒野走了几步后,又转过身来,一脸得意的小表情,“天使律师成濑桑,你不跟上来吗?作为一个跟踪你的stk~我可是掌握了好多……”吉本荒野突然从满脸仓鼠笑容变成了散发着黑暗气息的笑容。

“很多的,你这个被称为天使律师的黑暗证据……”声音低沉充满磁性,让人有万分的压迫感,连成濑领都感到一丝不安,可是他还是镇定自若地说道,“你想要干什么?”

“很简单。只需要你陪我去饭店。”

成濑领在原地犹豫万分,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把柄是不是真的在那个人手上。自己的计划出了什么差错……

吉本荒野再一次将他的手机挥来挥去,他猜到成濑领在想什么,发出几声低哼,“犹豫吗?”然后点开了一张图片。

‘是真的……’成濑领微微撇了撇嘴,无奈之下只有跟上去。

吉本荒野满意地收捡起了手机。

很好……上钩了……

2.

伪善者

来到小饭店,吉本荒野对柜台老板说笑几句,点了自己以往爱点的几个小菜。成濑领尾随在后面,露出一副温柔和善的笑容。老板也微微带着笑意打量了下,说着,“哟,吉本君交到新朋友啦?似乎是个伪善的律师啊~”

成濑领听见这句话,眉毛微微皱了皱。他默想着,‘这个老板不是简单角色…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吉本荒野拍了拍成濑领的肩,哼着rap的调子对成濑领说道,“成濑律师,既然知道我们是有目的的了,比起强制性的方法,还不如坐下来慢慢谈。”

吉本荒野走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成濑领啧啧一声,也只能尾随过去。

他的复仇不能止步,也不可能止步。

因此不能被眼前这个不知名的人妨碍。

“你的目的是什么。”

成濑领依旧语气平淡的说着,望着眼前这个正以异常难看的吃相吃着东西的人。

自己为什么会被这种人威胁?成濑领有些自嘲。

将饭菜几口吃完的吉本荒野,随手拿起旁边的水就一口喝了下去。缓过来后,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打了个饱嗝。

“恩……抱歉久等。在此之前先介绍下我自己。我叫吉本荒野。至于我的目的嘛……当然是阻止你复仇咯。”

“你怎么知道复仇的。”

“你当我是谁?我什么都知道,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会有你的照片?”

“我的复仇,并未给你带来任何影响。你为什么要来妨碍我。”

吉本荒野突然捧着肚子鬼畜的笑起来,“哈哈哈哈……”

“吉本先生,请问你什么笑。”成濑领尽量抑制着自己情绪,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这个时候吉本荒野也恢复成正常的样子,又喝了口水。“不错呢…这确实不管我的事…但是呢……我是个爱管闲事的人。”

“那怎么能让你不管闲事?”

“哔哔哔~没有办法哦!”吉本荒野歪了歪脑袋,双手戳了戳自己的脸颊,微微的卖了个萌。

成濑领有些急了,立马准备起身离开,“既然这样我也没有时间和你在这里耗了,吉本先生。”

吉本荒野立马拉住了成濑领的手,咧嘴笑了笑,“不要那么着急,成濑律师。”

成濑领想要挣脱开,却感到一股气息压迫着自己。

这种气息……和自己的气息异常的相似……伪善者……

“我们两个都是伪善者。不过……你是现在。而我是在过去。”

3.虚伪的现在

--咚咚咚

成濑领家的门大清早就被敲响了。成濑领微微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正在纳闷是谁会来找自己的时候,突然听见门外传出了他最不想听见的声音开始唱歌。

“早早早~安~成濑律师~再不开门的话~我!就说不该说~的话咯~”

成濑领呆了一下,他毅然决定不理外面的人,又到被窝里睡觉了。

过了半天吉本荒野见成濑领没反应,他润了润嗓子,用了高几度的声音唱起来,“被称为~天使的成濑律师其实是~”

在这个时候成濑领气沉沉地把门重重地打开,“吉本老师……你有什么事需要大清早到我家里来大吼。”

“嘛~领~先让我进去~待客之道!”

“我们才见过一次吧,吉本先生。应该不会熟络到你叫我领。”

“嘛~”吉本荒野摆摆手,绕过成濑领进到了成濑领家中,立马窝在了沙发上。

“所以说你这次来是干嘛?”

“来看看你调查了我什么啊?”

“……”成濑领又呆住了,这个人又猜中自己干了什么,果然不是个简单的角色……

“别沉默啊…真中友雄…”

“你不就是想让我说出你的真名么?田子雄大老师。”

“不错呢……所以说我们俩在某种意义上是同一种人。‘虚伪’形容我们两个再合适不过了。”

“确实。但是这又能代表什么?”

“……撒……我也不知道呢……”

4.进退两难

我已经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不想在仇恨的漩涡越陷越深……

可是……已经晚了……

成濑领在诗织劝说后,他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复仇给他带来了什么……

只是越陷越深……

“领……放弃吧……不要再执着于复仇了。”

那天的吉本荒野不再是原来的吉本荒野,这是他最后一次劝说成濑领。因为他知道,如果这次劝说失败,大概……

“吉本。已经晚了。我已经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不!还有机会的!你只要……”

“够了……我自己的命运……我已经看透了……所以……所以,你不用在做无用的事了……”

几颗泪珠缓缓从脸颊落下……

那是吉本第一次见成濑哭,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5.MY LOVER

成濑死了……

吉本荒野从来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他收到了一小张卡片。上面用熟悉的字迹写着几个字。

BYE…… 

     MY LOVER

吉本荒野看见这张卡片的时候,已经彻底失去了理智。

既然你不能陪,那我就去陪你……

不过是在我杀死那个人之后……

吉本荒野找到了山野圭太,他一脸的笑容地拿着小刀向山野圭太逼近。

从他笑容中感受到了,他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他现在只是一个行尸走肉,他要杀人,杀死那个害死了成濑的人……

“你要干……什么!!!”山野圭太被吉本荒野吓得跪坐到地上,浑身颤抖着,恐惧,来自死亡的恐惧。

“不错呢。你说我要干什么呢?”吉本荒野擦了擦刀尖,虚脱的笑了笑,“拜拜。”

刀猛猛地扎向山野圭太的胸口,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让吉本荒野回想起成濑领,每一次也就更加用力。鲜血溅满了他全身,他满意地站了起来。

“撒……领……我来陪你了。”

鲜血。

轮回。

地狱。

MY LOVER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