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リフレイン

www于是我爬过来更这篇,脑洞来续梦什么的,我尽力了……这次定了有竹马…至于是SO还是OS还是没定…先无视无视,我没没有忘记末子XDDDD后面会出场……就这样了,文笔渣就是我!最后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www

第二章  上

“大叔~”

“O酱~”

在大野智的小渔屋外面,两个人呼喊着大野智,他们俩人是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俩人可以算做是青梅竹马,他们家住的近,性格又合得来,于是便玩在了一起。
他们俩和大野智从小一起在这个海边长大,虽然他们经常作弄大野智,可是他们三个间的友谊可以说是是坚不可摧的……

“Nino,你说O酱怎么还没回我们啊……”相叶雅纪挠了挠头,“不会出了事吧……”二宫和也也有些着急“相叶氏……昨天那个大叔下大雨还跑出去钓鱼……有可能病了,现在不会还昏过去了吧……”

“那……那怎么办!我们赶快冲进去救O酱啊!”随后拔腿就跑了过去,二宫和也急切地想阻止相叶雅纪,可是晚了,相叶雅纪已经冲了进去,自己明明是想逗逗这个人,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信了,还真的是一个BAKA啊……

虽然有些无奈,二宫和也还是跟着跑了过去……

他们两人强行把大野智小渔屋的门打开后他们立马躲在墙边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一切,眼前的景象让他们完全傻了眼……

一名上半身裸着,身体略微有些肌肉,却又不是特别健壮的男子坐在大野智床上,脸色还有些苍白,双眼盯着正在自己衣橱里东翻西翻的大野智。

而大野智在衣橱中时不时拿出一件衣服,斟酌了一下又放了回去,经历了一段时间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件称心如意的衣服,立马递给了那男子,“翔!穿这件吧……”

床上的人露出灿烂一笑,一排仓鼠似的牙齿露了出来,显得十分可爱,“谢谢你,satoshi……”说着便立马换上了大野智给的衣服,素白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和那苍白的脸相称,因为是大野智的衣服,他穿着略微显得有些紧绷……

目睹完这一切的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顺着墙壁滑了下去坐在了地上,两个人一时不知道该说着什么,只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相叶雅纪用手捂住了脸,用他的大长腿蹭了蹭旁边的二宫和也,缓缓问到“呐,Nino,你说刚刚和O酱在一起的是谁啊……”

二宫和也配合着相叶雅纪也捂住了自己的脸,倒吸一口气,“我也不认识啊……你说……大叔什么时候变成gay了!?”

“诶?为什么说O酱是gay啊?”相叶雅纪有些不明白,二宫和也咿了一声,略微有些发毛“干嘛让我说出来啊,不就是他刚才和那男的……多……那啥的……”

“哈哈哈……”早就发觉有人来到大野家里的樱井翔在换完衣服后就找到了他们,看见他们两个傻傻地捂住眼睛在那里讨论自己和大野智不禁笑了出来……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耳边传来一声陌生的笑声,他们俩猛地睁开眼睛,发现是刚刚在床上换衣服的人,突然就叫了起来“kya!!”

这一叫让樱井翔有些不知所措他只好想大野智求救了,“satoshi!satoshi!你朋友来了啊!”

听见叫声和樱井翔呼喊的大野智立马冲了过来,看见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坐在地上魂儿似乎都被吓走了一半,而一旁的樱井翔张皇失措,想去平复平复他们的心情,却没想到越弄越糟……

大野智抚了抚额说到,“翔!Masaki!Kazunari!别闹了啊!给我到沙发这来!”说着大野智便先走向沙发自己先坐下了

听见呼喊的三人,不约而同地停止了一切动作,时间似乎静止了……

四周静的能听见海水的波浪声,三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这样过了几十秒,他们才缓缓走向沙发坐了下来……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