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竹马]リフレイン

www这章就把竹马加上了XDDDD

才不会告诉你们这篇我昨天就码了XDDDD……又是莫名其妙的一节!我可保持日更了啊XDDDDD!有错别字和bug欢迎提出!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就这样了!www


第二章  下


“好了!您们三个该给我解释解释发生了些什么了吧,为什么连sho都会跟着闹!?”大野智坐在沙发撅起了他的嘴,有些生气,可是他也不是真的会生气,只是单纯地有点想不通,二宫和相叶干嘛悄悄跑进自己家里,还为什么和樱井翔闹在一起…

“O酱!别生气!我和Nino不是故意说你那个的!”相叶雅纪双手合十朝着大野智道着歉,这个时候大野智听出一些弊端,“你们说了我什么?”

“诶!”这句话让相叶雅纪傻了眼,‘O酱原来不知道啊!那……那怎么办啊……’相叶雅纪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二宫和也想让二宫来解救自己,二宫和也愤怒地皱了皱眉,心里骂着‘你这个BAKA!我又什么办法啊!说出来,大叔不是更生气啊!’一时间两人都沉默了,大野智有些着急,“你们到底说了我什么啊!”

  樱井翔见气氛有些尴尬,立马开口,“satoshi!你别着急啊!他们刚刚就是在讨论我是谁,怎么和你在一起!”

  “原来是这样啊!”大野智听见樱井翔这样说,立马变了脸色,露出软软一笑,其他三个人都惊呆了,这个人未免有些太可怕了!

  “顺便来介绍和互相认识认识吧!Masaki!Kazunari!这个是翔,樱井翔!”大野智笑着说到,随后又转向樱井翔“翔!这两个人是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你们认识认识吧!”

“你们好!我叫樱井翔!请多指教!”樱井翔灿烂的笑了笑随后鞠了个躬,相叶雅纪见了立马也鞠了个躬,“那……那个!我叫相叶雅纪!你可以叫我aiba!你好!啊!不!请多指教!”随后相叶雅纪看了看愣在原地有些不开心的二宫和也,拍了拍他想让他说话可他依旧没动,相叶雅纪尴尬地笑了笑“这个是我的青梅竹马!二宫和也!你可以叫他Nino!”

大野智看他们介绍完了,满意地笑了笑,“好了好了!既然你们弄明白了!就可以走了吧!”随后推着他们两个出了自己家门,“等等啊……O酱……”相叶雅纪话还没说完便被赶了出去……

回到房间里的大野智,看见又樱井翔坐在自己床上低着头,晶莹的眼泪顺着他的脸一颗一颗的掉落下来……

“翔……你……”大野智立马跑了过去蹲在他前面,望着他又显苍白的脸,“怎么了,翔…别哭了…”樱井翔抿了抿自己的嘴,有些哽咽地说到,“satoshi……我真的能忘记原来的生活吗?我能从无尽黑暗中进入光明吗……”

“当然了……翔……”大野智笑了笑,笑的如窗外的阳光,在黑暗中微弱的希望之光,樱井翔渴望这希望光芒,他希望得到这光芒的救赎,可是……他却不敢接近,他怕接近这一切陷入更深受到的伤害越深……


“啊啊~那个sho桑真的是好人呢~刚才还帮我们解围~而且!而且!明明我们不认识却让人感到亲切呢!对吧~Nino!”相叶雅纪双手朝着太阳挥了挥,露出一笑。在相叶雅纪旁边的二宫和也正好和相叶雅纪形成对此,一直板着个脸,“那个人有什么好的啊!”

“咯咯咯咯……Nino怎么生气了啊~”相叶雅纪一把搂住了二宫和也的肩说着,二宫和也一脸不耐烦,“说真的我总觉得那个……樱井翔有点眼熟呢?”

“怎么会,走快点吧~别想啦~快回家了!”随后踮起二宫和也就往前跑,二宫和也吼道“你个死aiba干什么啊!?”

阳光下哭泣的人,阳光下笑着的人,阳光下奔跑的他们,阳光下互相扶持的他们……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