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竹马]リフレイン

www来一更,这一节大部分竹马~见谅~见谅~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有错别字和bug欢迎提出!以上www


第三章  上


    二宫和也自从见过樱井翔过后,便开始愁眉苦脸郁郁寡欢了。至于他为什么那么忧愁,原因有很多,自从见过樱井翔,他就觉得自己似乎在哪里见过樱井翔,但他却始终想不起来,这是他苦恼的问题之一。而且那天自己偶然间看见他的眼神了有一丝悲伤,为什么还在他和相叶雅纪面前强露出微笑?他又是怎么和大野智认识的?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二宫和也困扰着……


     “他肯定有什么秘密!”原本蜷缩在自己沙发上的二宫和也突然窜了起来,站在沙发软垫上,却没想到自己的脚因为太麻木而腿软了,身体因为重心不稳,往后倾去,二宫和也闭上了眼。


     牙白…这一摔不会骨折吧?诶…后面有没有东西……牙白……牙白……在短短几秒钟的堕落时间里二宫和也想了许多,自己确实无力回天了,只有乖乖认命了……


    再次睁开眼睛,如发现自己没有摔在冰冷的地上,没有撞在任何东西上,反而是温暖的怀抱。原来是原本在沙发一旁望着二宫和也的相叶雅纪,看见二宫和也要摔倒,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


    二宫和也猛地转头一看,相叶雅纪闭着眼睛,眉毛紧皱着,用他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头,似乎刚刚为了救二宫和也撞到自己的头了,手也似乎擦伤了,“啊……好痛啊……”


    相叶雅纪睁开眼睛却发现二宫和也盯着自己,憨笑了两声,“Nino!没事吧!哪里伤到没有?”


“我看受伤的是你吧!BAKA!”二宫和也迅速从相叶雅纪身上起来,伸出手把他给拉了起来,让他坐在沙发,自己赶快跑到房间里把医药箱拿了出来。


       “哪里受伤了啊?”二宫和也的语气有些着急,原本就如小狗般眼神的眼睛,在担心的情况下显得更加让人怜爱,相叶雅纪笑了笑,“Nino!没事的!别担心!我自己来就好了。”


        随后相叶雅纪接过了二宫和也手里的医药箱,自己摸索出了碘酒和创可贴,在自己手臂刚刚不小心受伤的伤口上喷了喷,“嘶……”因为疼痛相叶雅纪不禁发出一声叫喊,二宫和也皱了皱眉,也许因为自责?大概更多来自对竹马的关心吧……


        “BAKA……你好点了吗?”二宫和也拿起相叶雅纪受伤的手看了看,“没……没事……”相叶雅纪迅速地收回自己的手,他不想让二宫和也担心,但这却更让二宫和也在意,二宫和也觉得相叶雅纪做出这样的举动是不是怪自己了?


        “相叶氏……你会怪我吗?”二宫和也依旧紧皱着眉头,现在活像一只犯了错在祈求主人原谅的小狗……

“我怎么会怪你嘛!Nino!”相叶雅纪灿烂一笑,“你可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竹马啊!”


       “相叶氏果然是个BAKA啊!”二宫和也揉了揉相叶雅纪的头毛,露出放心一笑,你没事就好……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BAKA的竹马……


        “嗡嗡嗡——”二宫和也的手机振动了一下,滑开自己的锁屏,发现一则推荐新闻弹了出来……


       阅读完新闻全文的二宫和也,咬了咬自己的嘴唇,眼神直愣愣地盯着手机屏幕,“这……这个是……”


        “怎么了,Nino?”相叶雅纪起身走向二宫和也,二宫和也转过身想要把自己手机上的新闻给相叶雅纪看,相叶雅纪望了一眼神情有些呆木的二宫和也,又看了看二宫和也手机的新闻……


        “这个……骗人的吧……”相叶雅纪也愣住了……


       


         在大野智的小渔屋里,此时大野智正满怀欣喜地樱井翔炫耀着自己昨天冒雨得来的劳动成果,大野智从冰箱里拿出一天肥大的鱼,“翔!你看!你看!这个鱼是我钓的哦!”


        “哇!satoshi……真厉害呢!”坐在客厅座椅的樱井翔,拍着手看着此时笑的灿烂的大野智自己不知不觉也露出一笑……


        “嘛嘛!现在也到时间吃饭了!就用这条鱼当食材吧!”大野智这样说着便拿出不同大小的刀,先把鱼熟练地分成三部分,再将没有刺的鱼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一直盯着大野智的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熟练的刀工,再想想自己,不禁感叹“satoshi真的好厉害呢……”


        听见樱井翔的夸奖,大野智乐开了花,“是嘛!我都重来没有被夸过呢!谢谢~翔!”大野智这样说着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翔的料理怎么样?”


        “这个……有点苦手呢……”樱井翔对此有些不好意思,大野智见了立马把樱井翔拉到了案板前,把刀放在了樱井翔手上,“那翔!剩下的交给你啦!”


       “诶?”樱井翔不敢相信地望着大野智,随后立马把刀放下,“不行啦……我真的不行的啦!satoshi……”


       可是大野智执意要让樱井翔来,又把刀放在他手上,一本正经地说“翔!别担心!你不会的地方我来教你!”

     

        在大野智的连哄带骗下,樱井翔最后只有答应了大野智,“那……那就好吧……我的料理真的很差啦……”

       

        “大丈夫~大丈夫~”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