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竹马]リフレイン

www自己偷了懒XDDDD……莫名地把伞哥写的腹黑了,千万别吐槽进度太快!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www

第三章  下

“你看吧!翔!你的厨艺也是不错的啦!”大野智用手蹭了蹭自己额头的汗,用筷子捻起一块鱼肉尝了尝,“哦依稀!”

大野智满怀欣喜地望着因为自己成功做出料理而露出微笑的樱井翔,心里一阵欣慰,‘这个人果然……很完美呢……’

“satoshi!真的阿里嘎多!这还是我第一次做的料理被人称赞呢……”原本笑容满面的樱井翔,那份笑容却暗淡下去,“以前呢,我给哦多桑亲手包了寿司🍣……十分期待地拿给哦多桑吃的时候,想得到他的夸奖……可是……可是呢……哦多桑他啊……看都不看一眼我做的寿司,还打了我一巴掌,说我打扰了他,随后手一挥,桌子上的盘子落地破碎,也许俩人对我的爱从那时起就像那盘子一样破碎了呢……”

樱井翔苦笑着,大野智感到意外的心疼,明明自己和眼前一个人才认识几天,不知道他在遇见自己之前发生过什么,可是眼前的人,落魄的神情,忧伤的眼神,一切都戳着自己的心。

大野智在自己本能的意识下,抱住樱井翔,“翔……所以这些不开心的记忆请都忘掉吧…现在开始樱井翔的新生活……”

樱井翔用自己的手把搂在自己腰间大野智的手松开,“恩……我知道了……satoshi……撒……别想这些了!吃饭吧!”樱井翔端起自己的奋斗成果,走向客厅,大野智觉得应该再炒几个菜,便继续待在厨房,当他完成后,便也端着菜了过去……

坐在餐桌上,樱井翔和大野智面对着面,看着自己面前的食物,都咽了咽口水,可是谁也不知道谁先开吃。

经历不住食物诱惑的樱井翔,痴痴地问着,“satoshi~能开动了吗?”

“哦哦……当然!いただきます !”

“いただきます !”

“Nino……你现在要去找O酱么?”相叶雅纪望着正在换衣服着急准备出门的二宫和也,“恩……相叶氏……你要和我一起么?”

二宫和也也抬头望了望相叶雅纪,虽然相叶雅纪有些无奈却还是迅速换好衣服,和二宫和也一起前往大野智家了。

“satoshi!饭粒!”樱井翔指着自己的嘴边,示意大野智嘴边有东西,大野智见了自己用手蹭了蹭,可是那颗饭粒依旧在大野智嘴边,樱井翔笑了笑,随后猛地起身,双手撑在桌子上,对准大野智嘴边的饭粒便亲了过去,把那颗饭粒含在自己嘴里,舔了舔舌头,大野智被樱井翔这个举动吓到了,“等等等!翔……你……你干什么!!!”

“感谢satoshi夸我料理好啊!”樱井翔斜嘴一笑。

大野智炸了毛,“刚刚的苦情部分不会是你瞎掰的吧!”

“真假我不知道……我不是忘掉了么?”樱井翔从桌子一边绕到大野智那一边,一步一步向大野智逼近,大野智一步一步地往后退,“翔……你……怎么了?是不是要加饭?我帮你……诶……”

“satoshi……kiss可以吗?”樱井翔撅起自己的嘴巴,用手指了指,大野智被逼的靠在了墙上,“哈?你在说什么呢……翔!”

樱井翔凑在大野智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お願いだ ~”

大野智犹豫了,他拒绝不了眼前的人,眼神游离着,“kiss的话…嘛…可以吧……”

听见大野智这样说,樱井翔怔了怔,随后温柔一笑,将自己的嘴靠近大野智的嘴却只是轻轻碰了碰大野智的嘴,“这样就行啦!我可不是变态的人啊!哈哈哈……”

“什么嘛……”大野智皱了皱眉,不过想想也对,两个男人接吻不是一般的奇怪啊!诶!不对!刚刚自己不是才……现在还期待!?

“啊!”大野智一声叫喊,“好烦啊!!”

刚刚目睹了这一切的二宫和也,微微叹了一口气,“算了我们走吧……相叶氏。”

相叶雅纪拉住了二宫和也,“这样走了么?”

“恩……过段时间说……也没事的……”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