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www今天又补伞哥的木更津被虐到了QAQ……最近总被虐啊……嘛嘛……又扯远了……今天依旧护爱妻的小锁匠(误。。嘴炮模式开开真是极好的XDDDD!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

 

第四章 上

 
  

“榎本桑!让我们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吧!”铃木太阳高举着双手,在房门前堵住了榎本径。一根红色的飘带拴在他头上,让人觉得他十分胸有成竹。

 
  

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榎本径直接无视了铃木太阳,顺手一推他,铃木太阳立刻被推在了地上,而他自己,把房门一打开走进去便猛地一甩门,怎么说呢刚刚的气场真的不是盖的……

 
  

“唔啊……刚刚的榎本桑好恐怖…不会是还在意刚刚在幼儿园的事吧…啊,我还说今天去抢床呢…”铃木太阳蹲坐在地上,皱着眉头,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抢床的办法。

 
  

可是沉思还是被打断了,“太阳老师~有时间坐在地上发愣不如到楼下来帮我吧~”

 
  

铃木太阳一脸的不愿意,“啊……等等……老板娘,啊!我……”铃木太阳话还没说完便被老板娘拐着拐着下了楼……

 
  

听见房门外动静的榎本径,撇了撇嘴,“太阳老师又……”准备起身去把铃木太阳拉回来,可是一封邮件发送到了榎本径的电脑上。

 
  

榎本径犹豫一下,还是决定先看邮件。便回到座位移动鼠标,点开了邮件。

 
  

〈TO Enomoto Kei:

 
  

        今夜は動き始めてください 。〉

 
  

榎本径叹了口气,“今晚啊……又休息不了了……”,随后回复了这封邮件。缓缓关上电脑,将眼镜取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把眼镜戴上,“得去找太阳老师了啊。”

 
  

  此时的楼下,铃木太阳被老板娘使唤着。可谓的完全一点注意时间都没有……

 
  

LBN:“太阳老师!把酒拿给田中老师她们!”

 
  

LMTY:“Hai!”

 
  

LBN:“太阳老师!把下酒菜给田中老师她们!抱歉呢!老板娘我长的太胖了,不好运动!”

 
  

LMTY:“Hai!我知道了!没关系的老板娘!习惯了!”

 
  

TEACHERS:“喂!太阳老师!快点啊!”

 
  

LMTY:“Hai!森塞们!不要着急!”

 
  

铃木太阳一只手端着下酒菜,一只手拿着酒,匆匆忙忙地跑向老师那边,“阿诺!田中老师,你们的下酒……”

 
  

铃木太阳话还没说完,刚准备把下酒菜放在老师们的餐桌上,结果一计平地摔,“咔咔啦——”一声盘子破碎的声音……

 
  

铃木太阳一脸挫败地坐在,听见声响的榎本径迅速地下了楼。

 
  

只见此时的铃木太阳被指责声包围着,“阿拉!太阳老师!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老板娘立马走了过来,想要收拾地上的残渣,铃木太阳阻止了老板娘,“是我造成的,我来收拾吧!真的对不起!”

 
  

“还知道对不起啊~”田中老师翘着二郎腿,低头看着正在收拾残渣的铃木太阳,一脸的看不惯的样子,“你又浪费我们时间了~对吧!老师们!”

 
  

“就是!”其他老师也应和着,铃木太阳苦笑着,一边点着头道着歉,“真的非常对不起!”

 
  

榎本径再一次看不下去了,“你们这群人真奇怪啊!明明打碎盘子是那么普通的事,却在那里斤斤计较?不觉得显得你们十分没气度么?”

 
  

铃木太阳抬头望了望榎本径,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叫了声他的名字,“榎本桑……”

 
  

“阿拉,榎本老师~我们不过说了几句就那么在意?小气的是你吧!”田中老师站起来对榎本径说,榎本径瞟了一眼刚刚收拾完残渣的铃木太阳说,“他的帮忙都是自己牺牲自己来帮你们,你们还在那里说确实过分了吧?现在他也收拾干净了,所以没他事了……”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