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竹马]リフレイン

www昨天的更文创新低啊……嘛!无视情人节【un】快乐……由于太开【怨】心【念】,昨天码的上半节原本多开心的……后面画风突变……

还有正在学习写肉的我,目前码不出肉,见谅!还有这一节没写竹马,所以也没贴tag【下一节就有】

then今天被某某附身了……节奏变得很快【都是为了掩盖文笔差,胡扯的借口】……别在意!感谢点赞和留下足迹的亲们!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


上节戳我:kiss

第四章

饭后的大野智和樱井翔,慵懒地躺在沙发上。大野智眨巴眨巴眼睛,吃完鱼大餐过后,想睡觉了吧。樱井翔也一本满足,他笑得特别灿烂,谁叫他吃了两顿‘大餐’呢?

“satoshi好好吃!”樱井翔一脸痴汉笑地望着大野智,大野智不以为然,以为樱井翔说的是饭菜便软软地说,“我也觉得很好吃啊……所以说啦!翔的厨艺真的不赖啊!”但樱井翔完全是另一个意思……

“阿拉?satoshi……你是不是理解错了?”樱井翔指了指自己的嘴巴,“是这个哦!”

“啊!”反应过来的大野智又炸了毛,“今天我才真的知道翔你!是个变态啊!”

“怎么变态了啊~”樱井翔斜嘴笑了笑,大野智皱了皱眉思考了一会儿,一本正经地说着,“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变态啊……你明明之前还在那里流泪啊…现在又这么…那啥……”

“那啥~又是什么呢?”樱井翔直愣愣地盯着大野智,之前的kiss,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那种话,也许只是自己脑子一时秀逗了吧……也许是大野智太像她了吧……

而现在自己只想戏弄戏弄眼前的人,让眼前的人打起精神来,却没想到眼前的人当真了呢……这样有点伤人呢……

“嘛……翔你为什么要寻短见呢?”大野智没有回答樱井翔的问题,因为他看见了……看见了樱井翔在望自己的眼神中飘过的一丝悲伤,那种悲伤时失去最重要的人时的伤感,这眼神和自己原来的眼神一模一样……

“我忘了。”樱井翔的笑容改变了,变得有些伤感。语气也变得低沉起来,“不是satoshi你让我忘了么?”

‘我又是说了句话’樱井翔在心里自嘲着,自己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大野智,这些事情他不能告诉大野智,因为即使告诉了大野智,他也根本帮不了自己什么……

他让自己忘掉一切……

怎么可能忘掉啊……

不过是自我安慰,一个借口罢了……

不想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因为他们迟早会离开我的世界,我也会离开他们的世界……

所以不如就关上我世界的大门,用虚假的笑容度过吧……

 

 

“又来了……那种眼神……翔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啊……”大野智唔了唔自己胸口,用颤抖的声音说着,“翔,告诉我啊……”

樱井翔听见大野智这样说,有些愣住了,“那种眼神…”

那种眼神,就是那种失望和绝望的眼神,唤起了大野智的记忆,一滴泪从眼角滑落,大野智笑着喃喃道,“我自己当初也是呢……明明自己的世界已经陷入无尽黑暗,却强忍着微笑……我想也许我们经历过相同的事啊……翔……所以你能不能告诉我啊……”

“satoshi…我…”樱井翔动摇了。

‘相同经历吗……那为什么satoshi你能如此快乐?……我们还是不一样的吧……’

“我能进入你的世界吗 ?翔……”

樱井翔愣住了,‘satoshi你让我怎么回答你?……我们真的不一样……’樱井翔怕了,他对他自己说了谎。

真实的他觉得需要大野智的笑容,大野智的帮助。可是一旦大野智进入自己的世界,自己进入大野智的世界……

最终的结果他们只有互相伤害……

“抱歉……satoshi……我的世界你……无法参与”樱井翔低语着,大野智用手擦了擦泪,“也对呢……突然说了这么奇怪的话……我……我先出去一下,翔你自己在家里呆着吧……”

 

大野智离开了,樱井翔依靠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沉思着,‘我这样做是正确的吧……’

樱井翔打开了电视,新闻播报着,听着新闻解说员的话语,“樱井家族长子失踪……现在正在寻……”樱井翔立马关掉了电视,虚脱的笑了笑,“哈哈哈……果然是对的呢……不久我们也见不到面了……satoshi……”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