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个文渣沐沐,别因为ID和头像怀疑我蓝担身份 (ㆆᴗㆆ)
酷爱来勾搭我,没有基友的我好撒鼻息(ㆆᴗㆆ)
所以说是all智all党?
(ㆆᴗㆆ)
主山组,其他cp无雷
(ㆆᴗㆆ)
感谢每一个点了赞的亲们 (ㆆᴗㆆ)
留下足迹的亲们更是万分感谢 (*╹▽╹*)

[山组/OS……大概]太阳遇上面瘫【榎本径X铃木太阳】

www我今天真的偷懒了……当我什么都没说,我觉得我每篇热度上十都好困难……这次是吵闹家常!

感谢留下足迹和点赞的亲们!欢迎提出bug和错别字……以上!

上节戳我:护爱妻的小锁匠

第四章  中


榎本径再一次地拉着铃木太阳走开了,他们俩回到了自己房间里。一路上铃木太阳都思考着,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两次了,这一次在住所的帮助和上一次在幼稚园里的帮助都让铃木太阳十分的纠结。


怎么说呢,在他眼里榎本径并不是那种热心的少年,会来见义勇为救自己,可是他却每次都来帮自己,又在那里说着什么并不是为了自己。说不定真的只是为了自己,对自己有利,他才帮助自己的吧,铃木太阳暂时觉得就这个以结论来解释,自己也着实不想再细想下去……


“又和田中老师争执了呢……榎本桑”铃木太阳坐在自己的床上望了望自己的手,上面又多了个正在流血的口子,那口子是刚刚收拾残渣受伤的。


“又受伤了?”榎本径的语气有些温柔,也能让人感到有一丝担心。


“没没没事……”铃木太阳立马把自己的手藏在自己身后,他还是不想让眼前的人在意,再说这也是小伤,确实不值得在意。


然而榎本径露出一副诧异的表情,硬生生地把铃木太阳的手从身后拿了出来“为什么要躲?”


铃木太阳想了想,自己为什么要躲?


“本能反应吧,”铃木太阳蠢蠢地笑了笑,看着再一次为自己包扎手的榎本径,想着,‘这个人其实挺细心的啊……’


榎本径听了有些不解地问,“本能反应?”


“我呢,有一个习惯,不知道是属于好习惯还是坏习惯。习惯一个人扛住所有事,在其他人面前展现自己幸福快乐的一面。大概所有人都会这样想吧……”


“不一定。我觉得只有像太阳老师一样傻的人才会吧。”榎本径收拾收拾药物又塞回自己包里,“正常人都是能不自己扛就不自己扛。”


“这样……啊”铃木太阳有些迟疑,可是又笑了起来,“哈哈哈!果然我很奇怪啊!”

 

“才知道么。太阳老师。”榎本径走近铃木太阳,握住他的双肩,“所以别再自己扛着了。”


“在说什么呢?榎本桑!哈哈哈”铃木太阳近距离地看着榎本径的脸,有些尴尬,即使这不是第一次见到。


“所——以——叫——你——不——要——自——己——扛。”榎本径一字一顿地说着,铃木太阳依旧觉得莫名其妙,可是他预感自己如果再说其他的话眼前这个人大概又会做出什么变态的事情了……


“我……我知道了。”铃木太阳往后挪了挪,榎本径也松开了自己的手,转身就回到电脑桌前,双手又开始在键盘上不断地敲打着。


这下现场突然寂静起来。


“吶,榎本桑。你以后别叫我太阳老师了吧……叫我太阳就行了啊。”铃木太阳趁机躺在了床上,他的目的有两个,一个真的想让榎本径改改称呼,一直太阳老师,太阳老师的太见外了,另一个就是想分散分散他的注意。今天他的目标就是抢夺床啊!


“不用装了。你想睡床就睡吧。我今天晚上有点事。”


“诶……”铃木太阳有些惊讶,榎本径竟然那么容易就妥协了啊!想着又突然发现了什么,“榎本桑!我是有想睡床了啊!可是啊!我也是真的想你叫我太阳啊!”


“……”榎本径沉默了一小会儿,缓缓说着,“这又没什么,太……阳。行了吧!”


看着榎本径念自己名字如此不自然,铃木太阳噗嗤一笑,榎本径咳噔一下踹了踹桌子。铃木太阳识相地闭了嘴……


评论
热度 ( 28 )